close

寶馬3系成都最低8.2折,最高優惠8.88萬

8月過半,各經銷商開始進入價格暗戰,活動層出不窮,優惠力度較7月繼續增加,並且很可能繼續持續下去,直到9月中旬才會有所收斂。因為炎熱的夏季而擱置購車計劃的朋友們,此時不出手更待何時?

當然,銷量僅僅是作為很多用戶買車參考標準的其中之一,最關鍵的還是得看價格。近期新浪汽車主推新車寶馬3系,全國30多個城市限時優惠。其中成都地區,寶馬3系近一個月成交價最低可享8.2折,現金優惠最高可達8.88萬元,新車優惠價24.95萬元起。新車價格新浪汽車全國實時采集,實際成交價請以當地經銷商折扣為雞精禮盒準。車價推薦滴雞精滴雞精變化快,以上價格信息自發佈之日起一周內有效,欲購從速。




評論車型:2017款寶馬3系2.0T自動運動型330i M

330iM配置齊全瞭,基本不用再加什麼選裝瞭,大愛HUD抬頭顯,平時喜歡聽歌,混音風的更愛謝,低音很渾厚,算不上發燒友,不玩HIFI,反正我是沒挑出毛病來。性價比這個東西吧,反正我覺得值,雖然A4L比這貨便宜瞭4.5W,但是我就是覺得奧迪太沒有性格,什麼都能幹什麼都不那麼出色,也許更符合國人的審美價值觀吧 渣圖渣質量先湊合看吧,三天前提的車,兩天時間開回來,今天上班,過兩天有時間瞭拿無敵3給新老婆拍套寫真 :D


評論車型:2017款寶馬3系2.0T自動運動型320i M

勉強能接受吧座椅舒適性:座椅的確很好。比c的座椅坐著舒服。還沒開過長途就不知道長途感覺怎麼樣空調:空調,我買瞭一臺真寶馬!!!我買瞭一臺真寶馬!我買瞭一臺真寶馬!重要的事情說三遍!!!噪音控制:點火啟動時的排氣聲浪還是比較容易讓人打雞血的!行駛舒適性:長時間駕駛的話腰部還是會感覺不適,沒有腰撐很無語,還好兩側可以充氣把身體包裹住這樣稍微好一點。


評論車型:2017款寶馬3系2.0T自滴雞精比較台中滴雞精哪裡買動時尚型320Li

空調開自動模式時,制冷不太給力。發動機起停確實個雞肋,從不用。胎噪有點大,不過可以接受,畢竟是防爆胎,犧牲點舒適性換來瞭安全性。油耗目前不算低,可能和我開的不溫柔有關,現在開始開溫柔點試試能否降低油耗,再多跑幾次長途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fdz527p6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